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祝我二十九岁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是我跨越三十岁前的最后一个生日。
令这个生日更加特别的是,明年我家将会添个女宝宝。
同事说,好好享受当最后一年的公主,明年开始学会当个皇后!

即将到十二点时,灯光一息,杰顺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出现在我面前。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祝福,和我心爱的人。
感谢他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一起和我并肩作战的同事,感谢他们满足我孩子气的要求,
千辛万苦地给我送上橙味蛋糕,那是我小时候的回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老爸爱买橙味蛋糕,那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贴心的同事还买了即拍即影的相机,想了很久而没有动手买。
还有很娇艳的玫瑰花。


























面子书和电话简讯的祝福,我全部都收到了!
还有可爱的老妈也会传短信给我哦!谢谢她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最后,还有宝桦的礼物。收到礼物的感觉好好哦!


这个生日充满祝福,愿我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