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不是好的朋友

我以为,我是好的朋友。
我以为,我非常珍惜我的朋友。
我以为,我对朋友非常好。

受过爱情的创伤后,是朋友陪在我的身边,度过最难过的时候。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朋友是很重要的,要好好的珍惜。

朋友叫我做的事,千万个不愿意还是去做。
朋友说的话带刺,心里介意表面还是笑笑当作玩笑。
朋友给脸色我看,虽然觉得生气可是不敢反驳。

因为,我不想也不敢得罪朋友。

看似我对朋友不赖吧!可是。。。

朋友不开心事,我会陪在他的身边。
没多久我就离开了,不知道我还可以安慰他什么。
朋友受委屈了,我跟他一起骂那个坏人。
没多久我又离开了,除了一起骂人我也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朋友觉得无聊,我们出来走走。
没多久我还是离开了,两个人相对也不懂再说些什么。

我很差劲吧!

朋友不开心,就算嘴里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他要的只是我陪在他的身边,其实安慰的话不需要说得动听。
朋友受委屈,把心里的不满渲泄出来,
他要的只是一只聆听的耳朵,其实你的认同没有要很多。
朋友觉得无聊,大家消磨一些时间,
他要的只是一起走走,其实不一定要很多话题。

我算是什么朋友?!

最近,我更觉得我真的是很槽糕的朋友。
原来,我一直都很幸运,有着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
不管,我做了许多伤害他们的事。
只是,我还懵懂地以为我对他们已经很用心。
其实,包容的一直是他们。

在这里,我很想衷心的感谢这些默默守护我的朋友。
我林晓慧是何等的幸运有你们做为我的朋友。
而你们就很不幸啦!有我做你们的朋友。

我在学习,用更多更多的心去成为你们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