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分手的痛

首先,我先声明,我的戒指还套在我的手上,没事。

想要写写分手,是因为刚刚在看【谈情说案】,看到犀利妹和kingsley的分手,真的很痛很痛。

我想,两个相爱的人如果要走到分手这个地步,提出分手的人也很痛,不过最痛的人是被抛的那个人。

别误会,我不是说提出分手的人真人渣,只是我相信提出分手的人已经清楚明白这段感情不能在近一步发展下去,并且心理“经过”了分手的痛苦,然后才鼓起勇气提出分手。所以,通常提出分手的人比较容易走出情伤。

比较起被抛到那个,最痛,是因为他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被命令似的不可以留恋在眼前最爱的人。这种打击,真的不是小事。

提出分手和被抛,我都经历过。

想起以前提出分手的时候,我哭的比那个被提出分手的还要凶,好像我才是被抛的那个。不过,因为知道眼前的人不可能再留恋,就算再不舍得,也要面对现实。哭了几场,人冷静多了,也很快把这段感情放下。

相比被抛的时候,在完全没有想到会分手的情况之下被提出分手,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反应。或许是问题一直存在,只是不肯正视问题,所以那个时候真的很痛很痛。

看到犀利妹为了挽救感情,甚至说要放弃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家人,我替她觉得心痛,因为我也明白那种你就算大声哭喊,也没有办法不跟喜欢的人分开。就像那时我笨的想把分手的邮件当作透明,还假装打电话给他。。。

不知道为什么,感情的事很令人头痛。相反的,感情的事也可以让人很开心。矛盾。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2 条评论:

  1. 特别喜欢她在这出戏里的角色,她演得很真,分手后哭的很真,伤的很真。结局时的那一幕,我哭了。感动!

    回复删除
  2. 对呀!特别是她说她为了他多番想要自杀,真的能感觉那种撕心裂肺的痛!

    回复删除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