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游子更新护照篇

猜猜我现在在哪里?

身在别人的国土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最麻烦的就是更新护照。话说,我的护照八月就到期了,本来打算过年回吉隆坡的时候才更新,可是我公司的小姐就是硬硬要我这个星期更新,因为我的工作准证刚好也要到期了。

话说,更新护照不是在马来西亚驻新加坡的大使馆换的,是在一个叫malaysia high comission的地方换的。话说,拿了一天假期还要起早八早起床(早上六点半也,比做工还要早),左等右等到一点才呈交表格而已,下午四点才可以回去拿护照。

在一点到四点的空挡真的有点左右为难。想回家睡一觉又太麻烦,想赖着不走又太无聊。 幸好佳礼的网友介绍,图书馆真的是个很好消磨时间的好地方。最重要的这里可以上网(虽然必须收钱,不过也很合理,一个小时两块钱),因为我刚好有重要的公事要上msn。新加坡有一点超级好的就是他们的图书馆很多,虽然女皇镇这里中文的书籍很少,不过我还是觉得很感恩了。

知道我在哪里了吧!我现在就是在女皇镇图书馆啦!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必须回去拿我的新护照。希望一切顺利啦!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