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潜水记事簿:踏出第一步

想象,在海底看鱼是不是很美?鱼儿自由自在在你身边游来游去是不是感觉很爽?看到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鱼儿成群结队游过是不是很兴奋?哇。。。。我要学潜水!

经过多番的犹豫和挣扎,各位,我已经确定我会去学潜水了。钱已经给了,接下来我必须上theory lesson & pool lesson,然后出发到pulau dayang潜水!整个课程其实很短,给了新币550,上个4个小时的theory lesson,再来个6个小时的pool lesson,然后就可以出发到岛屿潜水。听说会潜5-6次。希望一切顺利,安安全全考个执照回来。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继续考个advance open water dive, deep sea dive, cool water dive。。。直到考到教练牌为止。

我忘了说,看到鲨鱼时是不是很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