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星期五

等待的感觉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中学时期,手机并不流行, 很多人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人手一机”。所以,在那个时代谈情说爱只能靠家里的电话。我中学时期已经有一个很要好的男友。那时,他每天都会拨一通电话给我。结果,我每天都要守在电话旁,想要第一时间接到他的电话。只要电话一响,我就会一支箭冲去接电话。当然,很多通电话都不是他打来的。。。 结果,就是一个等字。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很讨厌等待的滋味。甚至,我想,没有男朋友多好,比较自在,没有约束。想要出门时,又怕他打电话来。结果,连门都不敢出。等待,真的很折磨人的。


现在,因为科技发达,手机随身带着,随时随地都可接收电话。等待这个可怕的滋味就离我而去啦。可是,最近因为男友出国了,打电话又很贵,结果我们就选择电邮。等待的滋味因此又降临在我这边。每天一睡醒,我就先开电脑,看看有没有他的电邮。有的话,当然很高兴啦。没有的话又很失落。就算早上已经收到他的电邮,我还是会继续上网,时时刻刻看看有没有新的电邮。最后,我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对着电脑。等啊等,又是一个等字。


话说回来,虽然等待的滋味很难受,不过,当我收到他的电邮的那一刻,我就会很高兴、很温馨,觉得一切的等待都变得有价值的。我啊,是不是很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