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千瑜。六岁生日

原本打算千瑜生日的那天,
带她去新加坡的kidzania好好玩一天。
谁知道现在的小孩子最期待的是在学校庆祝生日,
就那么十分钟的小小生日趴。
也是的,学校一年365天常常都有小朋友庆祝生日,
自己的生日可是等了365天轮到自己的呢。

好吧。
我本人美安病很重,
所以我一定要从partner store订蛋糕。
因为喜欢的卡通人物一直换,我也抓不定,
所以这次的生日蛋糕就是充满巧克力味的kit kat & smarties chocholate cake。
光听名字就觉得很巧克力了吧。

3月25日,小孩子是充满喜悦的心情上学,
然后我们就开始忙准备蛋糕了。
去东部拿蛋糕,在到chong pang买kit kat & smarties,
因为蛋糕店卖的实在太贵了,所以决定自己DIY。
下午2.45分把蛋糕拿去学校,
大家唱生日歌,切蛋糕,吃蛋糕,
小朋友都很爱吃,就是我家的两个小孩不吃。

派礼物是寿星女很期待的环节呢,
礼物是一盒颜色笔和一本色彩纸,
是挺符合千瑜喜欢画画的性格。
礼物全部partner store买。美安病严重了。哈哈哈哈。

千瑜的生日礼物呢,则是一个星期前就让她在吉隆坡大买特买了。
送礼物的人有我们做父母的、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阿姨们和叔叔,
礼物玩具真的真的很丰富。
我们没有忘记恩硕哦,他也有两份礼物。

晚上我们一起到northpoint jeju island吃晚餐,
是的,是partner store。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小孩子要的就是~玩玩具。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庆祝。

六岁的千瑜,已经很懂事了。
容易生日容易猜忌容易伤心没有什么改变到,
不过她依然很贴心,很爱爸爸妈妈,有时候爱有时候不爱弟弟。
还是喜欢画画,
英文字就算不明白意思也已经可以自己读书,
中文80%的字会读,其他的靠汉语拼音。
写字很大力,也很整齐。
听写完全不需要我操心,她的记忆力很好,上课也很专心。
常常我要他们帮忙我收衣服,
我说,谁可以帮我收衣服?
她说,如果我不帮你,你会不喜欢我吗?
我说,不会,我依然爱你。只是你愿意帮我,我比较快做完家务。
她偶尔还是会帮忙我,最喜欢的还是抹厨房。
可以自己洗澡自己洗屁股了,这是她迈向自理的一大步。

美安的产品,她特别喜欢和消化酵素,
已经会自己泡了哦,还是泡给大家喝。
自己先喝,然后剩下的还懂得放冰块。
我家女儿真的很自律。

生日快乐,妈妈的宝贝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