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是晓慧,35岁生日

上次来龙猫的天空竟然已经三个月前的事了,
这一段日子,为了将来的永续收入,为了甲状腺的问题,也为了妈妈生病的事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我的生日已经不是一定要庆祝的日子,
还是很想上来这里写写。

为了完成MUFO的挑战,我开始正式执行shopping annuity一事,
这真的是很好的概念,
我不能否认有些许的不方便,
可是只要我想到我可以每个星期至少拿到$375,我就会坚持到底。
射手座本色该是如此。

为了美安的生意也好,借口也罢,
我就约了杰顺吃午餐,
想想我们没有在工作时间两个吃午餐过吧。
虽然气氛没有很甜蜜,也没有什么聊到讲不完似的,
可是我还是很感激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希望将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就两个人而已,点喜欢的食物。

吃完午餐我得去拿自己的蛋糕,
听起来好像很可怜,可是我不觉得可怜哦,
可是选自己喜欢的蛋糕,我没有委屈。
记得我大学毕业典礼也是自己买喜欢的花,
再叫姐姐们给钱。呵呵呵。

回到家后很用心的一一回复生日的祝福,
意外收到之前网上购买的charles & keith钱包,
包装得好好看,是知道我今天生日吗?
本来说24日才送到的。
不管是不是意外都好,都觉得开心。

晚上一样出去外面吃晚餐,带着两个小瓜,
杰顺刚好因为工作评估一事和上司闹得不是很愉快,
所以,晚餐也没有什么生日的气氛啦。
回家后,孩子们都很兴奋的要唱生日歌切蛋糕,
也这样结束了生日的一天。

今年的生日,我最想要的是妈妈的健康。
好想明天过新年的时候,她能够出席一年一次的团年饭。
好想再次带着她出去旅行,就算推着轮椅也没有关系。
好想可以再吃到她煮的团年饭,向她撒娇要吃什么。
也希望爸爸的晚年过得好一些,
终于退休了,日子却过得拮据又憔悴,一直担心妈妈也担心日后的生活。
非常希望美安的生意赶快做上来,
这样我也可以完成在家也可以陪孩子的梦想,
也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给爸妈。

愿家人朋友个个健康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