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你是独一无二的

每次跟千瑜提及安全意识时,
说到如果她不见了我会很伤心,
她低下头说,
你有恩硕。

天知道我听到后心里有多难过,
果然她认为恩硕可以代替她。
我知道有弟弟后冷落了她,
可是恩硕是个婴孩是个高需求的孩子,
我即知道千瑜会难过,
可是我真的真的无能为力。

我知道她会认为我不在乎她了,
可是当话从她口中说出来,
我很心痛。
不管我不断地告诉她,
她是独一无二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她只是低下头不语。
有时候她会微笑地抬头看我说,
我知道啦。
怎么我听起来还是酸溜溜的?

我知道是我处理不好,
当上两个孩子的妈后,
我总觉得我在崩溃边缘。
我一直想要改善,
可是没有看到显著的效果。
什么善待自己降低自己的要求,
怎样降低要求?
孩子都已经说明我忽略了她,
我还怎样可以说不要要求太高。

对不起,孩子。
今晚你再次明示我,
是时候让你的杯充满满满的爱。

你是独一无二的。
妈妈爱你。

@42m1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