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星期四

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天

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天,是感触良多的一天。这一天,象征式的结束了我在象牙塔三年辛苦的日子。就连在这三年里同甘共苦的好友,仿佛这一天也象征式的画上逗号(我可不希望画上的是句号〕。这一天过后,曾经共同进退的朋友不知是否还会不会像当初一样,时时刻刻都要依偎在一起。所以,没有与各位好友狠狠地拍照是我最遗憾的事。真的很遗憾呐!

就在毕业的这一天,仿佛也是好朋友聚在一起的一天。感谢在我生命中扮演极重要的家人及朋友一一出席我的毕业的典礼,虽然,一些亲友,包括我的男友无法出席见证我毕业的一天,不过,对于为我献上祝福的人,我由衷感到感激。谢谢你们。

在这么的一天,朋友给我的惊喜令我的毕业典礼增添色彩。首先,好友千里迢迢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维尼熊公仔给我。我想,这个公仔应该是全场最大的公仔了。感觉威风凛凛,羡煞旁人,哈!再来,被四个身高超过一百八十公分的朋友数次抛上抛下,吓死我了,不过真的很难忘,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位姐姐送上的花。虽然那是我自己去订,事后姐姐们才给钱的。不过,那花可是勿忘我,整束都是勿忘我!那是我最喜欢的花。它美极了,不应该只是成为玫瑰或其他花的陪衬花,不应该只是点缀其他的花,它是可以成为主角的!

朋友的祝福,伴随着送上的花、公仔和礼物,本人真的觉得感动,再次谢谢大家!本来,毕业典礼后应该与朋友好好的聚一聚,可惜没有如愿以偿,真的很对不起。

对于各奔前程的同志们,大家好好地加油。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会画上句号!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