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匆忙的圣诞节

还记得去年公司的圣诞老人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今年,因为工作的忙碌,反而少了很多张罗礼物的时间。
连选礼物也是匆匆忙忙地乘着午饭的时间去买。
今年,因为买了房子,钱财方面真的很紧迫。
可说是,没时间没钱啊!

最开心的圣诞礼物就是相机的lens cap终于回到我的相机了。
非常感谢很有心的一位朋友,gladys。
虽然我知道banana的她不会在这里看到我对她的感谢。

我的lens cap自香港旅行后不见了,心里真的很难过。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甚至,把这份幸运当作理所当然。
lens cap其实不见很多次了,每次都找得回。
只有这次,在遥远的香港终于真的弄丢了,后悔莫及。

lenscap真的不容易找,很多地方都没有只是卖lens cap。
虽然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去找,不过问了很多间店都说,没有卖。
所以,收到这个“失而复得”的圣诞礼物,我知道只有有心人才买到。
心里实在说不出的感激呀!


今年的圣诞节,也是我第一年到新加坡过。
过去的四年,我们到回吉隆坡与朋友家人相聚。
今年,身心的疲劳真的很希望待在家里什么都不做。
新加坡一向来也圣诞装饰闻名,可是,我一直认为患有“人群恐惧症”。
所以,我们也没有到乌节路凑热闹。
我们就只是在家打扫一下,再到宜康逛逛,这就是我们的休闲圣诞节了。

手机上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虽然大家没有见面,
心里还是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过去,我们的圣诞节都是以朋友聚会为主。
今年,很多朋友包括自己都已经成家了,有些朋友还是有小宝宝了。
将来,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就更少了。
不过,还是祝福大家在这佳节好好的享受家庭乐!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