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无所事事的假期

2012终于来到尾声了,懒洋洋的气氛充斥整个公司。
眼看竟然没有人乘着圣诞和新年的假期请假,无聊的我就索性放自己一个星期大假吧!
大家都说我愚蠢,十二月最后一个星期的工作量本来就不大,
在公司也是无所事事,何必浪费假期在家呢?
任性的我,无聊的我,就是想过一个完全不要和工作挂钩的假期,虽然只有一点点的工作。

那,长达一个星期的假期到底要做什么呢?
美好的假期可不该真的什么都不做啊!

首先,还是得留下大概两个时间好好整理工作上的琐事吧。
因为人事上的变化,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疲于长时间工作,很多小事都没有兼顾好。
希望我能够好好整理一下吧。

我的部落格也荒废了好一阵子,没有什么更新,实在有点对不起它。
虽然,我的粉丝来来去去我也知道是谁(就是你!),
既然我喜欢看别人更新部落格,我想,人家也希望从这里看到我的一些消息吧。

搬来新家已经半年了,时间真的来得快,也去得快。
很多墙壁己经留下岁月的裂痕,原本空荡荡的家园开始堆满很多杂物。
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可惜现在的状况没有办法大肆来个大扫除,还得劳烦工作生活已经非常忙碌的老公咯。
我就量力而为吧!

photobook很久也没有做了吧!
今年三月从groupon买了三本,结果两本送人,自己留下的最后一本过期了还没有开始。
乘着我懒洋洋的假期,希望我能够至少完成redang和香港的足迹吧!

为了明年出生的小生命,我希望当个称职的妈妈,
这一个星期,我得尽量收集阿比和为人父母的资料,
尽我所能提供我能给阿比的一切。

书本也很久没有碰了吧。
每次书展来临前,我都把上一个书展买的书看得七七八八。
这一次,我己经堆积了两个书展买的书。
是时候把书翻一翻,虽然不能说增长知识,也至少要维持看书的习惯。

最后,假期也该跟朋友家人聚回一下。
这是我第一年没有回吉隆坡过圣诞,可是我还是希望能够靠着科技的发达来联络感情。
我也相信,感情是需要时间经营的。
只是,自私的我希望有伸缩性的经营,而不是让我觉得疲劳的经营。
感情,不该让人觉得是一种负担啊!

原本无所事事的假期,似乎又忙碌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千瑜。七岁

七岁庆祝生日的方式,跟以往不一样了, 不再是在学校的庆祝会,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关系也没有回吉隆坡庆祝。 回到最传统的在家跟最亲爱的家人庆祝。 生日当天,上小学的日子也不再是可以随便逃课了。 早上照常上课,接她放学时我们到west mall iciban吃她最近很喜欢的乌冬面和寿司。...